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埃及遇车祸香港旅游团部分受伤团员返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9:3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4日电(记者袁原吴小军)在埃及遇车祸的香港旅行团第一批9名受伤团员2月4日下午返回香港。香港特区政府表示,将协助受伤团员疗伤、妥善处理遇难团员后事,和受车祸影响的家庭一起渡过难关。

  今天下午5时,9名受伤团员在6名家属的陪同下抵达香港机场。特区政府专门派入境处官员上飞机为伤员办理入境手续,之后直接将他们送往医院接受全面检查。

  香港民政事务总署署长陈甘美华代表特区政府接待和安慰伤员。她在机场表示,中央政府高度关注这次事件,通过驻埃及大使馆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协助。

  陈甘美华说,特区政府将提供一切所需协助,帮助受车祸影响的伤员和家属渡过这段“最困难的时期”。她说,特区政府还将动员一切有关政府部门和社区,处理好善后事宜。

  香港捷旅假期旅行社的一个赴埃及旅行团,于当地时间1月31日在埃及乘旅游车从胡尔加达前往卢克索途中,因车速过快发生车祸,导致14人死亡、30人受伤。

  捷旅假期营运部总监说,目前仍有9名重伤团员留在巴黎、苏黎世和开罗就医,预计他们有望在7日前返港,遇难者遗体也会在文件办妥后运回。(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