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三天华南地区气温下降 西北东部将有降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19: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姚润丰) 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受南下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未来三天,华南地区的气温也将明显下降;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及长江中下游一带等地将自西向东出现一次雨雪天气过程。

  预计4日至5日,新疆北部部分地区、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汉水流域、江淮西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北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甘肃南部、陕西南
部、湖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雪或大雪;江南大部、广西西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

  未来10天,我国东部地区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多变;西部地区天气变化相对较平稳。5日至7日,受冷空气影响,东部和南部地区将出现一次雨雪天气过程,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将出现4至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至8摄氏度。

  气象专家提醒,由于降水且气温较低,在江淮、江南的部分地区须注意防范道路结冰对交通运输带来的不利影响。(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