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进食盆菜后感到不适香港441人被怀疑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2:10 舜网-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香港2月4日电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4日表示,又有9组共63名市民,在初一进食元朗锦田一食肆的盆菜后感到不适,至今已有441人受到影响。

  被怀疑中毒的患者包括201名男性、240名女性,年龄从1岁至86岁。他们都在1月29日进食购自该食肆的盆菜,并于进食后1至40小时出现发烧、腹泻、肚痛、呕吐等症状。

  据悉,已有88人前往私家诊所求医,88人前往公立医院接受治疗,其中部分患者的粪便样本经测试后,对“副溶血性弧菌”呈阳性反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