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黄金周”全国公路客运量超过2.03亿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2:44 山西日报

  ■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分别于2006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全国政协办公厅4日宣布,欢迎中外记者前来采访。

  ■春节“黄金周”全国公路客运量超过2.03亿人次。

  ■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今年将迎来一件历史性的大事。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曹广晶对记者说,三峡右岸大坝5月份将浇筑到海拔185米设计高程,比原计划提前9个月建成,正式开工12年的三峡大坝将全线建成。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日前表示,稳定房价、地价,保障房地产市场健康持续稳定发展是当前土地供应调控的重要任务。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土地供应调控力度,稳定地价。

  ■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受南下较强冷空气的影响,未来三天,华南地区的气温也将明显下降;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及长江中下游一带等地将自西向东出现一次雨雪天气过程。

  ■财政部负责人日前说,2006年,中央财政将继续加大对“三农”的支持力度,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并突出在“多予、放活”上做文章,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记者近日从财政部了解到,为了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2006年中央将继续加强财政宏观调控,实施稳健财政政策,并着力推进投资、消费和出口健康发展,确保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据新华社电)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网络编辑:张星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