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特困艾滋病人可获免费住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3: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住房特别困难的艾滋病人有望得到政府修建的住房,艾滋病感染者及家庭有望得到一套饮水设施。今年,我省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将呈现更多的人文关怀特色。

  据了解,我省将继续加大艾滋病、结核病、乙肝、SARS、人禽流感等重大疾病防控工作力度。同时,我省将逐步完善艾滋病治疗关怀体系,进一步落实艾滋病病毒的免费自愿检测、免费抗病毒治疗、免费母婴传播阻断的工作。

  按照省政府要求,我省将实施“四个一”工程和建设3条保障线,“四个一”工程是指为艾滋病重点救助关怀村装备一套设施、建设一条道路、为住房特别困难的艾滋病人建一处住房和为艾滋病感染者及家庭提供一套饮水设施;“三条保障线”是指重点村艾滋病患者的医疗保障线、艾滋病孤儿孤老的生活保障线、患者家庭的生产生活保障线。(本报记者宫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