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收费员家属殴伤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4:5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铜川讯(记者陈有谋)2月3日发生在西铜高速黄堡收费站“民警面前车主遭殴”一事有了新进展。据铜川警方调查,两名打人者中一名是黄堡收费站一工作人员家属。目前,黄堡派出所已全力追寻打人者及其所乘车辆。

  铜川市公安王益分局黄堡派出所所长魏新利介绍说,案件发生后,王益刑警队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取证,派出所也派出4名民警全力追寻打人者及其所乘车辆。警方调查证实,其
中一名打人者系黄堡收费站一工作人员家属,另一人可能是其带来的帮凶。魏新利称打人者一旦归案,派出所将严肃处理。

  就事发时民警没有采取有效措施制止事态发展一事,魏所长称,所里对当事民警进行了询问,当事民警称当时他正和两名受伤的司机谈话,没有注意到突然闯入收费站的人,也没有意识到他们会当着民警的面打人。魏新利认为,事态演变到最后的结果,与当事民警“经验不足”有一定关系。

  而记者目击到的情况则是党青锋遭殴打时,记者距其不足一米,在记者身后与司机谈话的向姓民警距其不到三米,整个殴打持续了近两分钟,如果民警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事态完全可以得到控制,至少,打人者不会在打完人后从容架车离去。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黄堡收费站,当值班长韩威称,他也是看了报纸才知道了打人的事,由于他不了解事情经过也没权处理,因而事件的处理要等到5日站长上班。昨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陕西西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对外公布的两部电话,均无人接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