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男来渝征婚被宰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4:5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鲁媛)不远千里“飞”到重庆,大手笔为自己的“准岳母”购买了近万元的生日礼物,却没想到才见了一面的女方竟携礼神秘失踪。昨日,这名懊悔至极的杭州男子只好找到市救助站,请求将他送回家。

  52岁的杭州男子张某已离异十多年,一直想再找个伴。春节前,他无意中在报纸上看到一则征婚广告,上面称女方是“重庆人,48岁,丧偶,在当地开了个小厂,因儿子判刑
而蒙羞欲换个环境”。感到条件合适的他便拨通了对方的小灵通聊了起来。煲了近一周电话粥后,他对这名姓杨的女子充满了好感。

  “她说大年初八是她妈生日,让我到时来重庆,顺便大家都见个面。”张称,前日上午10时50分,他携带一万元现金乘机飞来重庆,并在解放碑见到了杨。

  两人见面后到茶楼里喝茶闲聊,杨说想为母亲买点生日礼物。于是,张和杨来到江北买礼物。杨选购了总价值9761元的两件黄金首饰,鬼迷心窍的张照单付了钱。晚饭后,杨将张带到一家招待所住了下来,并说她要带礼物先回去。这时,起了疑心的张提出要看其身份证,杨却称忘带了,并留下了她的存折作抵押。

  昨日,张一直等到中午都没有杨的消息,只好向观音桥派出所报了案,并来到市救助站求助。“我真不该轻信她!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特别是对征婚广告都要多个心眼!”张后悔莫及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