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鸿恩寺公园3年内建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4:5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龙华)江北鸿恩寺公园已开始进入规划设计阶段,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公园将在3年内建成并向市民开放。

  江北区专门成立了鸿恩寺公园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具体组织鸿恩寺公园的开发建设。目前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正对鸿恩寺公园及其周边地块的详细规划进行规划整合。据了解,鸿恩寺公园位于江北区大石坝,占地近2000亩,将建成城市中心公园。

  市规划局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开始进行鸿恩寺地区开发建设的摸底工作,争取在2~3年内把鸿恩寺公园建成。此外,有关部门和专家正在论证鸿恩寺公园及周边的道路规划体系,研究鸿恩寺公园与华新分流路的道路联系系统,拟挖鸿恩寺隧道,把嘉华大桥、华新分流道与外环高速连通,形成城市快速干道系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