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40万人到夫子庙观灯赏景 与去年同比升30%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6:3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每年的春节黄金周,夫子庙都是全市年味最浓、人气最旺、销售最火的地方。

  昨天记者从夫子庙灯会指挥部召开的春节七天黄金周总结会上获悉:即使受连绵阴雨天气影响,七天内到夫子庙观灯赏景的中外游人总量仍然突破了140万人次,与去年同比上升了30%以上。

  旺盛的人气拉动了商贸旅游餐饮消费的强劲增长。春节七天,夫子庙地区旅游商贸总收入预计突破1.4亿,与去年同比上升了10%,其中百货零售业、服务业与去年同比分别上升了40%和45%,餐饮业上升了40%,凸显出较强的旅游产业经济积聚效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