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今明有雨雪气温不高 后天起气温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6:41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天是人们经过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但是天公并不像前两天那么“配合”,阴雨天气让人们感觉很不舒适。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这样的雨雪天气将会断断续续持续到明天,强度不是很大,到了后天天气就会重新转好,气温也会缓慢回升。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5~7日受冷空气影响,东部和南部地区将出现一次雨雪天气过程,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将出现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8℃。7日至8日,东北地
区东部、山东半岛东部有小雪,淮河流域及其以北地区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和东海海域有6—8级偏北大风。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南部、华南地区为多云间阴的天气。

  据江苏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天苏北地区多云转雪,沿江和苏南地区小雨或小雨夹雪。最低温度苏北-3—-4℃,沿江地区-2℃左右,苏南地区-1℃,全省的最高气温维持在4—5℃,大部分地区有冰冻。2月6日,苏北地区天气转阴,沿江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温度沿江苏南地区为-1~-2℃,其他地区-2—-3℃,最高气温为2~3℃。2月7日各地多云,全省的最低温度-3℃左右,仍有冰冻,市民最近一段时间要注意防寒防冻。

  另外,气象专家也提醒,今明两天有雨雪,空气湿度会有所增强,局部地区可能会有雾出现,加上雨天路滑,市民外出时要格外注意行车安全。(朱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