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岛城春节“水足气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6:4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4日讯(记者任金梅)春节期间,全市用水量达277万立方米,用气5000余瓶,环卫部门清除2万余吨垃圾,供热部门也根据气温变化及时提高供水温度,保障了市民的需求。期间,市政公用12319热线共受理电话10169个,没有收到一起集中来电的热点事件。

  节日期间,海润自来水集团完成供水量277万立方米,平均日供水46万立方米。泰能集团节日期间液化气销售72吨,约5000瓶。

  春节期间,全市各供热企业根据气温变化,提高供水温度。1月28日晚至2月3日,各类抢修共计10次,出动抢修车辆10次,抢修56人次,保证了市内近10万户居民供热用户的需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