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爆竹响 “放”掉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6:4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4日讯(记者任金梅通讯员建华立琦海青)今天,记者从青岛东泰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了解到,从除夕到初六这7天里,岛城市民购买烟花共花费了500万元左右,这一数字高于去年同期的400余万元。

  同时,警方加大了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查处力度。截至2月4日,共出动警力6827人次,发现排除不安全隐患76处,劝阻制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585起。共检查摊点126处
,整改隐患45处,收缴烟花爆竹20余万响。

  根据往年经验,部分单位特别是酒店、商店、公司等都选择正月初八开业,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现象较为突出。为此,警方明天将加大查处力度。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市公安局:82864925、82026135;市南公安分局:82964190;市北公安分局:83834115;四方公安分局:83720705;李沧公安分局:87610517。

  哑炮炸掉女童右眼各医院接诊百余“鞭炮受害者”

  本报2月4日讯(记者江翡翡)春节7天,岛城各医院接诊的被鞭炮炸伤的病号多达百余人。

  今天,记者在青医附院眼科病房见到了7岁的烟台女孩珊珊。她的右眼眼球已被摘除。孩子的母亲孙女士说,珊珊除夕看别人放鞭炮,凑近看一个没炸响爆竹时,被突然爆炸的哑炮炸伤眼睛。无独有偶,市民项先生大年初二放鞭炮时也被炸掉两个手指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