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武汉旅游拉动作用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00 汉网

  (记者冯爱华 通讯员田湖 何军)昨日是2006年春节“黄金周”最后一天,市假日办信息统计数据显示,“黄金周”假日旅游拉动作用明显:7天来,进出武汉旅客共计达368.82万人次;市内各景区(点)共接待旅游者110.42万人次,同比增长135.9%;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4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0.18%。

  “黄金周”期间,我市围绕“畅游江城,乐在新春”主题,推出了新春品位游、乡
村休闲游、都市特色游三大系列活动,传统景区、市郊乡村休闲景点以及都市游新产品内容丰富、特色鲜明。

  东湖听涛景区举办了“2006年东湖春节民俗艺术游园会”,每天都吸引了上万游客。龟山景区“老武汉过年”,将往年的“归元庙会”品牌继承创新,七天共计接待3.2万人次。

  乡村休闲游在本次春节“黄金周”表现不俗:东西湖区慈惠农场、洪山区张公山寨、黄陂区木兰天池、蔡甸区军山地球村、武汉农业生态园等乡村休闲特色景区(点),连日来游客如织。大年初四,武汉周边乡村休闲游共接待游客8000人,创省内乡村游单日接待人数之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