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立春之日赶写工作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54 潇湘晨报

  立春是一年中的第一个节气,它揭开了春天的序幕,标志着万物复苏的春季开始了。人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这不,尽管昨日才正月初七,住长沙市劳动路的童军先生的公司就开门营业了。

  往年童军的公司都选在初八开张,今年听老父亲说初七立春,又是干支纪日里的甲子,是个好日子。“反正老人家是那样说,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早点开张早点发财嘛!
”童军笑着说,初七也好,初八也好,总之是要开始新一年的工作了。随后公司的员工们忙着打扫卫生,整理资料,而他则逐一给客户们打电话拜年……

  长沙市岳麓区靳江小区的李娜小姐昨日算是最忙的了,吃完早饭就坐在书桌边筹划2006年的工作。李娜从事营销工作,去年年底刚提升为湖南市场部的经理。“心里既紧张又兴奋,明天就正式上班了,得有个工作计划啊。”李娜说,早就想趁春节假日就2006年的工作做个详细的安排,可一直没时间。“今早我妈妈跟我说立春了,我才意识到再不能拖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嘛!”

  本报记者 蔡 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