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完成了一个重要心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7:5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天天是海口一个只有5岁半的男孩,当他听说有城市家庭要到农村过年、而且在乐东有一个残疾人家庭的两个孩子从来没有玩过玩具时,便执意要求去送玩具和糖果给他们。

  尽管他的爸爸妈妈没有时间,但天天的愿望最后还是得以实现,因为他的妈妈委托记者带着天天,和三亚的阿姨一起去乐东的那个残疾人家庭。

  从得到这一消息的那天开始,天天就开始盘算起来:那两个哥哥会喜欢什么样的玩具?是小汽车还是飞机?是“卡布达”还是“奥特曼”?

  妈妈提议说,既然两个哥哥都比他大,还是不选他已经玩过的玩具为好。最后天天决定,给哥哥们带去两个飞机模型、两只恐龙玩具、一只“蜻蜓队长”和一个“飞翔机器人”,还在妈妈的带领下,买了两大包糖果和点心。

  买好礼物后,天天把它们精心包好、放好,并一天天地数着时间,除夕、初一、初二,终于到了大年初三了,天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催促妈妈送他上车。

  一路上,天天不断地问记者,还有多远啊,怎么还不到啊?

  中午一点多,当天天把自己的礼物送到残疾人钟兴亮6岁的儿子钟川和7岁的儿子钟操手里时,看到两个哥哥爱不释手的样子,天天的心里甭提有多么高兴了。

  他还手把手地教两个哥哥怎样拆装、怎样玩。

  回家的路上,天天高兴地说,他多少天来的一个重要心愿,终于完成了。

  (记者 孙乐明 特约记者 孙小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