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新居工程目标:430万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松)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建委获悉,成都市2006年新居工程工作目标已经确定:力争2006年中心城区新居工程完成300万平方米,完成的投资额在30亿元以上;郊区(市)县和30个重点镇新居工程完成130万平方米,完成投资额10亿元以上。

  新居工程是促进城乡共同繁荣和发展的重大项目。据市建委有关负责人介绍,2005年,中心城区新居工程和旧场镇改造已完成投资26.78亿元;郊区(市)县的县城和重点镇共规划44个新居工程小区,开工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完成投资7.8亿元。

  据悉,今年,成都市将加强协调和服务,推进新居工程的建设步伐。中心城区和各地的新居工程项目的报建费均实行缓交,项目报建管理均进入绿色通道;力争2006年中心城区新居工程完成300万平方米,完成的投资额在30亿元以上;郊区(市)县和30个重点镇新居工程完成130万平方米,完成投资额10亿元以上。同时要搞好配套工程,完善新居工程小区功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