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运潮· 客流高峰又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04 东方今报

  【公路】

  增开40多条省际线路

  记者 邹庆强 通讯员 陈振峰 郭晨 张宝庆

  今报讯 从1月29日(大年初一)至今,我省公路客运流量一直呈上升趋势,节后的客流量从前天开始已经处于高峰状态。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1月29日的客流量为4500人次,前天和昨天分别达到4.5万人次和4.1万人次。

  随着节后客流高峰全面来临,郑州交通运输集团决定从即日起增开40多条省际直达客运班线,具体发车时间和票价可咨询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售票电话(0371)66983995。

  【铁路】

  今天加开53趟临客

  记者 季子华 通讯员 杨铁英

  今报讯 昨天,郑州火车站迎来了节后探亲返程客流高峰,当天发送旅客5.8万人次,是节后发送旅客人数最高的一天。

  今天,郑州火车站共加开临客53趟,其中郑州站始发临客9趟,分别是郑州到上海、广州、东莞东、北京各2趟,到洛阳1趟。据郑州火车站工作人员预计,外出打工流高峰将在十五前后出现,届时再加上返校学生流,车票将会很紧张,旅客一定要提前预订车票,同时要尽量避开客流高峰期。

  【民航】

  郑州到6城市机票售罄

  记者 季子华 通讯员 李莉

  今报讯今日郑州到昆明、厦门、温州等6城市的机票已经全部售完,由于民航迎来客流返程高峰,机票价格坚挺,大部分航线机票没有折扣,明日郑州前往上海、深圳的部分航班机票可打8折。

  南航又添一架737

  记者 季子华 通讯员 杨现利

  今报讯大年初一下午1时30分,随着B-5113号飞机平稳降落在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标志着南航从美国波音公司购进的第5架737-800型新型客机正式到位,即日起投入我省春运航空市场,重点加飞海口、昆明、北京、上海、广州、厦门等航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