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稳定供水490万吨修复及时率1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杜娟】记者昨天从市自来水集团公司获悉,初一至初七,自来水集团在全市240个水质监测点不间断监测,并通过加强监控管网运行、合理平衡压力,确保全市管网压力均衡稳定,七天供水量达490万吨。

  节日期间,自来水集团服务、供水、售水、补漏户不停。为随时掌握百姓用水情况,该集团增加了供水管网末梢的水质检测,派出部分专业检验人员,进入重点企业、宾馆、
住宅小区等大型用户,进行管网终端的水质抽查检测,以便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市民喝上优质水。

  节日期间,自来水集团的6支巡线队伍,对供水管道重点部位进行巡视,分别在市内六区增加了夜巡,在晚上和凌晨期间对主次管网加强巡视,及时预防。

  自来水集团还全面启动供水抢险突击队,并通过供水热线23149999全天受理百姓用水需求,七天共受理电话2078个。由于初四开始天气骤冷,户外抢修80处,主要集中在拆迁片,为用户小修184次,主要为用户更换冻坏表和截门,修复及时率达10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