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贵阳机场客流高峰将持续到初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2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2月4日,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迎来了又一个客流高峰。当日,贵阳机场共起降航班120个,预计进出空港旅客1万人左右。据悉,长假7天,贵阳机场共起降800个航班,进出贵阳的旅客超过7万人次。

  据悉,长假7天里,贵阳飞曼谷的航班共4个,均为旅游包机,这在贵阳机场开通以来也极为少见,同时,还有4个往返香港的航班。

  长假期间,往返广州、深圳、海口、三亚等旅游城市的航班占了三成以上,航班实载率很高。

  又讯

  2月4日,记者从贵阳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由于节后返程客流不断攀升,贵阳机场始发的多条航线机票告急。省机场集团公司特地提醒旅客,若近日有出行计划请尽早提前订座、出票;出发前注意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机场,方便办理乘机手续。

  根据近日各家航空公司的售票情况,5日,贵阳机场仍将保持出港高峰,由贵阳出发前往广州、深圳、厦门等城市的航班机票仍将非常紧张。航空公司对这一情况进行了充分准备,在出行旅客最集中的广州和深圳航线上进行了加班。在北京、上海航线,早班和晚班还有部分8至9折机票出售,在南京、重庆、杭州等航班上也有余票出售,但是票价都维持了全价。

  据有关人士预测,机场客流高峰将一直持续到农历大年初十,目前已经排定的加班主要仍是广州和深圳方向,其中深圳航线上的加班将一直执行到2月中旬。元宵节后,机场方面估计还会有2至3天的小高峰。

  作者:谭水法 聂永华 江洁 赵惠 罗华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