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全市治安良好 无重特大刑事案和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3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记者从市公安局了解到,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期间,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日均接警3300余起,全市未发生重特大刑事案件和重大交通事故,社会治安秩序良好。

  据介绍,为保证烟花爆竹有限开禁工作有序开展,我市各级公安机关近期联合有关执法单位,不断加大对烟花零售点、流动摊点集中地、批发市场和综合性商店的巡查,行动
中,共收缴非法劣质烟花爆竹3960箱,并集中开展了5次烟花爆竹和爆炸物品销毁行动。

  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加强了对夫子庙、中山陵、雨花台、新街口、湖南路和火车站等人流量大的地区的安保工作,先后组织警力6000余人次、保安2000余人次,全力维护交通秩序,加强指挥疏导。

  同时,全市公安机关继续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街面见警率,严打“两抢一盗”。60多辆110巡逻车、100多辆派出所巡逻车辆每天不间断地在街头巡逻,交巡警、治安巡警、社区巡警、武警等纷纷出动,一些刑事犯罪案件发生后不久即被迅速侦破。

  1月31日凌晨3时许,雨花台公安分局特巡警根据群众举报,通过蹲点守候,在共青团路附近当场抓获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唐某。2月3日下午3点30分,接市局110指令:龙江附近某超市一楼有小偷。特巡警45号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场将盗窃嫌疑人马某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刀片、钳子等作案工具。经查,当日下午3点多,马某窜至该超市一楼,趁受害人不备,将其挂在手推车上的拎包盗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