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市代市长探望偏瘫老人、儿童村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3:00 乌鲁木齐晚报

  农历正月初一,乌鲁木齐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乃依木·亚森,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和宜明,副市长隋吉平等一行专程来到爱心老年偏瘫护理中心及乌鲁木齐SOS儿童村,看望老人和孩子,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水磨沟区爱心老年偏瘫护理中心,乃依木·亚森走到老人们中间,挨个与老人们握手,嘘寒问暖。交谈中,乃依木·亚森还嘱咐护理中心院长吴淑芬不但要照顾好老人们的
生活,还要让老人们精神保持愉快,常联系老人的子女来看望老人。

  随后,乃依木·亚森一行又来到乌鲁木齐SOS儿童村。古筝、冬不拉、快板,儿童村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拿手绝活向慰问团一行展示了在儿童村快乐的生活。乃依木·亚森说:“今天是我第一次到儿童村,一到这里,就立即被欢乐的气氛感染了,过去,你们可能有各种各样的不幸,但重要的是,今天的你们生活得很幸福,希望你们能把我当成你们的‘爸爸’,有困难的时候,一定要想起我这个‘爸爸’。”

  当天,乃依木·亚森一行还代表市委、市政府为爱心老年偏瘫护理中心送去了5万元慰问金及价值近1万元的慰问品。为乌鲁木齐SOS儿童村送去了2万元慰问金及价值1万元的慰问品。

作者:杨媛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