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最具爱心家庭”评选今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3:35 深圳晚报

  “深圳最具爱心家庭”评选今日启动

  本报呼吁广大读者和网民广泛举荐您身边的爱心家庭

  本报记者童俏方勤报道为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营造团结友爱的浓厚舆论氛围,增加深圳的向心力、凝聚力和亲和力,由市关爱办主办、深圳晚报、晶报
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关爱行动深圳最具爱心家庭”评选于今日启动。本报公布热线电话83519625,欢迎深圳市民踊跃推荐自己身边的爱心家庭。

  作为本届关爱行动的亮点之一,本次评选将广泛发动市民,以我市六区文明办推荐、群众举荐、家庭自荐三结合的方式来推举爱心家庭,精心筛选后,记者以此为线索走街串巷作深入采访,挖掘爱心家庭的感人事迹和爱心之举,将爱心家庭的故事在本报发表。最后根据群众投票并结合专家意见,评选出其中的“最具爱心家庭”共10户,向全社会表彰公布。

  据了解,爱心家庭的评选标准是:在深圳生活的家庭,夫妻互敬互爱,教子成才或敬老爱幼事迹特别突出,感动或影响周围家庭;家庭充满爱,且将更多的爱奉献给他人和社会,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的家庭;热心公益事业,乐善好施,长期帮困助弱,得到群众广泛赞誉的家庭;用爱的行动,描绘出不平凡的动人故事,在社会上引起媒体关注的家庭等。在前两届关爱行动中已被评为“深圳十大爱心家庭”的20户家庭,不在本次评选范围之列。

  本次评选活动的推荐截止期为2006年2月26日,市民可通过本报的热线电话:83519625,邮箱:wbgaige@126.com推荐您身边的爱心家庭,欢迎广大读者和网民踊跃参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