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1月28日-2月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1月28日

  8:44曾先生:我是虎园路10号之一综合楼的住户,元月26日晚上10点突然断电,一片漆黑。我们赶紧电话联系电业局抢修部门,要过年了,又是二次供水,没有电,这个年怎么过?不久,电业局思明区的林惠文局长和电业局技术部门的领导也到现场核实了解情况,林局长果断指出要绕一条新的高压电源供电。他带领工作人员,连午饭都没吃,争分夺秒地
抢修,昨天3点左右就恢复了用电。我们住户十分感激,想通过晚报表扬表扬!

  不能因为你有残疾,就可以威胁别人啊

  9:23唐先生:我们偶尔要坐车到火车站,这边有些乞丐的脸很恐怖,好像是被烧伤的,有的是残疾,经常向等车的人乞讨,还缠着你。我女朋友好几次都被拉着,害得她吓哭了好几次,我觉得很心疼。不能因为你有残疾就可以威胁别人啊!我们本来都要坐到火车站的,现在不敢了,都是提前一站下车再走过来。我心里很憋气,很多次了,实在忍无可忍了。

  这事在我心里放着很难受,我向这位老人家道个歉吧

  10:47一小姐:我想向一位老人家道歉。前几天我在思北好又多买东西,结账的时候,他插队,我很生气,我最讨厌人家插队了。我说:怎么插队?他就用老人家专有的生僻词语骂我,我听不懂,很生气,就回骂他,弄得我觉得很丢脸,后来在车上我还气哭了。本来他插队就是不对呀,竟然还理直气壮的,从道理上来讲可能我没有错,但是从道德讲我也许错了,不管怎么样,他是老人家。这事在我心里放着很难受。我向这位老人家道个歉吧!

  (欧锦琰 整理)

  1月29日

  10:41陈小姐:昨天中午,我去后埔菜市场买菜。看到我们不会说闽南话,菜贩子就缺斤短两。我买了一点菠菜,他说1元1斤,一共8两要8毛钱。但是看着那么少,怎么可能8两,我就找另外的地方称,发现只有3两。回去找他,他又说菠菜1.5元一斤。但就算1.5元一斤,也少了5两,没有道理嘛!

  有个电话时常打到我家,最多的时候1小时37个

  17:02成先生:一部号码为66835×1的电话一直打我电话,打过来是一个老太婆的声音,用闽南话叫萍啊、萍啊,我跟她说打错了,她听一下就挂了。不一会儿还会打回来,已经有十几天了,最高纪录1小时37个。我想她家人跟老婆婆说一下,不要老是打我电话。 (傅强 整理)

  1月30日

  12:53陈先生:我这边是鼓浪屿龙头路,有家鼓浪屿海鲜酒楼,每天把垃圾堆在店面20多米以外居民居住的地方,只顾自己整洁,不管别人。垃圾没有扎好,晚上猫来抓,汤水啊什么的流得到处都是。

  15:05沈先生:牙齿疼得没办法吃饭,就打电话问

医院有没有上班,但电话怎么也打不进去。好不容易翻到一个门诊部的电话,打过去是语音应答,什么医院为你服务,祝你健康,接着就开始叮叮咚咚地响音乐,半天才告诉你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连着打了3个不同科室,都是这样。我们花了那么多电话费,是因为有急病,不是为了听音乐,无人接听就说无人接听,不要等响了那么久才说没有人。 (林国泰 整理)

  1月31日

  春节不发红包,老板太小气了

  9:59郑先生:我是彩虹商场附近的花样小吃里面打工的员工,春节没放假,一个红包也没有,600块一个月,春节还没红包,老板太小气了,没有公道。(接线员:你向老板提了这个问题了吗?)没有,不好意思说啊!

  11:32苏先生:我们在椰风寨这边,租了东方海岸游乐有限公司的三个人骑的自行车,租完后发现不好骑,我们已经交了600块押金。我们想换两人骑的车,因为单价不一样,我们希望他们按现在的时间算钱,同时按两个人的押金算,但是他们说我们是无理取闹。(电话那头传来打架的声音。) (吴笛 整理)

  那些鸟被网住了,真可怜

  12:15王女士:我昨天去忠仑公园玩,在靠县黄路的公园入口有一片菜地,菜地的主人弄了一张网在网鸟,有两只鸟被网住了,还有鸟毛,可能是以前网住的。我们当时就把那两只鸟救下来,把那个网扯破了,那只鸟在我手中停了好一会儿才飞走,可能是渴极了,又飞下来喝水,估计被网了好几个小时。不知道网这个鸟是用来吃的还是卖的,这样做违法啊!那些鸟真可怜。

  15:16黄女士:今天我们去环岛路玩,看到很多人在草坪上乱扔果皮,嗑的瓜子壳满地都是,那些瓜子壳扫起来非常费劲。我们劝他们要保护环境,他们还出言不逊。我想在晚报上倡导一下,无论是厦门人还是游客都要爱护环境,要有公德。 (吴笛 整理)

  2月1日

  那幢楼二三层就是黑网吧,有监控,二楼阳台有人放哨

  8:39蔡女士:为什么不管黑网吧了?在集美区兑山村下蔡就有很多家黑网吧,一直也没来查过。我们举报这些黑网吧已经一年多,投诉电话都打了好几百个。这家黑网吧就在兑山村,从金满福超市对面的小路进去,直走到三岔路往左拐第一幢的前面一幢楼二三层就是黑网吧,有监控,二楼阳台有人放哨,进门要先刷卡。还有金满福超市旁边下蔡里也有很多家。

  2月2日

  故意绕圈子,这个的士司机不像话

  9:26林小姐:昨天我们去东渡的海沧大桥旅游区博物馆看冰雕,我们就在旅游区对面,但不知道这个地方在哪里,就拦部的士问路,司机说上车吧,我载你们过去。上车后,司机说就在那边,你们过马路其实就可以到了。然后绕了一圈到了对面,真的是很可恶啊,我们来厦门这么久,没有见过这样的司机。我说你这样就不怕人家投诉你吗,他嚣张地说:你自己不认得路要打的呀!这个司机姓张,盈华

出租车公司的,很可恶!

  11:00沈先生:植物园旁边有一摊卖香肠的,没有明码标价,外面卖1元或者1.5元的,这边竟然卖4元。太过分了,卖个两元就算了,卖这么贵,这样不是宰客吗?

  拿着发夹在手上看了看就断了,赔了100多元,真冤枉

  12:34傅先生:我昨天跟朋友去中山路巴黎春天的“桑艾司”专柜看发夹,我们只是拿出来看一下,还没往头上戴,发夹就突然断了。售货员要求我们照价赔偿,后来跟她们吵了起来,最后她们说赔4折,原价是289元,4折也要赔100多元啊!她们说我们可以去做质量鉴定,如果是产品问题会把钱退给我们。我们也有说要打12315,但想想12315处理的话,也是要做质量鉴定的,要一整套程序,初四过大年的,我们不想多纠缠,就给了钱。我们觉得很冤枉。 (欧锦琰 整理)

  2月3日

  丰田车上下来3个人,把1路车司机给打了

  8:59张先生:南普陀公交车站路口有一辆车号为10956的丰田车把路口堵住了,1路车出不来司机就下车跟丰田车的司机说了一下,丰田车上就下来了3个人把司机给打了。我们是车上的乘客,这辆车是公车私用啊,真的太嚣张了啊!报警了,现在警察已经在现场了。你们要报道一下,野蛮的人一定要得到处罚。

  11:12胡女士:我新年初二坐长途汽车到福州,买了80元的票,上车后才发现他们没走

高速公路。到泉州我要求退票,他们不肯,我说退40元,他们还是不肯。到了莆田,车上就只剩下我们4个人到福州的,还有几个人到连江,他们就把我们甩掉了。去福州走了6个小时啊!这辆车的车号是闽DY5219。 (林玉彬 整理)

  (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