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善良的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3:40 都市快报

  我的爷爷是个极顾家的老人,他总是为家里所有人考虑,从不考虑他自己。这不,要过年了,我们想给爷爷买件羽绒服(爷爷都已经好几年没买新衣了),叫爷爷一起去服装店试穿,爷爷一听就发火了:不去!而且不许我们买,买了他也不穿(爷爷非常固执)。

  没办法,后来爷爷出差,姑姑骗他说,你女婿单位发了一张购物票,没地方用,只能给你买了一件衣服。等爷爷回来,看到羽绒服,还好他没怎么“骂”,但也没马上穿。

  不过过了几天,在他和奶奶结婚40周年纪念日那一天,爷爷还是高兴地穿上了这件羽绒服。

  ——施雨涵定海二小六年级

  我舅舅家春节时大扫除,在清洗一个大柜子的时候,我表姐从柜子缝隙里找到一枚金戒指———这可是我七十多岁舅妈的定情物啊。我舅妈一直以为这枚戒指已经丢了,也不抱幻想了,这个柜子已经搬出来准备当旧家具卖了,我表姐不知道怎么一个激灵想到再在柜子缝隙里摸摸看,结果真的有奇迹发生,你们说运气不运气?

  ———署名“吉祥”读者电子邮件(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