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进党将于三月下旬举办大陆政策大辩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0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文宣部主任蔡煌琅今天表示,民进党将在三月下旬举办大陆政策大辩论,届时不只局限在开放或紧缩的二分法,而是广泛深入辩论社会关心的议题。

  据报道,蔡煌琅说,大辩论相关细节积极筹备中。此外,今年是民进党二十年党庆,将扩大举办,透过深入的政策论述,赢取民众的重新信任和支持。

  今年的多场选举也是民进党的重点工作。蔡煌琅说,三月的嘉义市“立委”补选力求胜选,因为对民进党整体士气非常关键;六月的乡镇市民代表和里长等基层选举,民进党也会全力投入。

  至于民进党北高两市市长初选,是否提前举办?蔡煌琅表示,民进党初选有一定的制度,是否提前举办,中常会将讨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