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公铁大桥工程拆迁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8:54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景明)昨日,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发布通告:由于福厦铁路厦门公铁大桥工程项目集美侧用地需要,集美区约1.6万平方米范围内的房屋及其附属构筑物将拆迁,期限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今年9月30日止。

  据了解,此次拆迁范围将用红线图实地放样为准,在公铁大桥的建设范围内进行拆迁,具体图纸还需要进一步实地核实确定。同时,拆迁过程中将涉及建筑物的爆破,这一部
分由厦门爆破工程公司负责,将尽量做好防尘、降尘等措施,把工程对附近自然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被拆迁的房屋中,有民宅、企业、集体多种所有权混杂在一起。非住宅房屋将进行货币补偿,住宅房屋将进行产权调换,安置房位于集美区宁宝北区,虽然是期房,但很快将建设完毕。

  在保证被拆迁者的利益方面,将按照《厦门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规定》等相关细则实施,最大限度地保障被拆迁者的利益。但同时,在拆迁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拆迁范围内新建、扩建、改建和装修房屋,不得改变房屋和土地用途,不得设立或变更房屋租赁关系。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