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召开九届十四次常委会 王巨禄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6 黑龙江日报

  记者 王雪梅 郭铭华

  本报5日讯省政协九届十四次常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分别于5日上午和下午在哈尔滨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讨论通过关于省政协九届四次全会有关事宜。省政协主席王巨禄、省政协副主席曹广亮分别主持了上午和下午的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龙新南作了关于增补省政协副主席,副秘书长,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人选的说明。省政协秘书长白树清作了关于省政协九届四次全会有关事项和省政协四项工作制度制定修订的说明。省委统战部领导作了关于调整、增补部分省政协委员人选的说明。

  会议通过了省政协九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的时间、议程和日程;通过了有关人事问题;通过了省政协九届四次全体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省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小组划分原则和召集人名单;通过了提交省政协九届四次全体会议分组酝酿的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了省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并确定报告人;通过了省政协九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并确定报告人;通过了关于表彰2005年度“五个一”活动成绩优异委员的决定;通过了省政协四项工作制度。

  省政协副主席曹亚范、欧阳吟、刘文泮、迟建福、张树平、王涛志、陈述涛、梁荣欣、何小平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