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节后曝光台盯上违章摆摊(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7 每日新报

  在中环线普济河道立交桥下有个贩卖虾蟹的小摊,摆摊地点很不安全。拉货车停放的位置正在施工中的快速路围挡旁,又恰巧是个直角拐弯处,许多司机在拐弯后才能发现险情,很容易出事故。

  读者苏晨光摄

  新报讯【记者任悦】春节刚过,新报新一期的“治理不文明行为曝光台”也重新“开张”。本专栏开设后深受读者欢迎,就是在春节期间,也有很多市民没有忘记揭露不文明现象的责任,给我们发来了照片。大家都有一样的心愿:希望新的一年中不文明的行为越来越少。

  春节期间,读者们发送给我们的曝光照片多与节日生活有关,比如向污水井里投掷鞭炮、逛庙会乱扔垃圾、出租车抢客等。其中反映比较集中的是一些不法商贩违章摆摊。

  今年,曝光台还是每周一刊出,读者提供数码照片,可发送到 xinbaogongde@163. com。普通照片可寄送到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 873号每日新报新闻部,邮政编码 300211。新报将此栏目定位为“无奖公德抓拍”,被选登图片的拍摄者将得到新报开出的稿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