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心聊天老夫妻险出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7 每日新报

  第一时间:昨天 10: 00左右

  第一现场:河西区小海地附近

  23××××01电话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老夫妻光顾着跟串门的亲戚闲谈,竟忘记厨房还热着饭,结果险些酿成火灾。

  这对老夫妻都已年过六旬,昨天中午,几名亲戚到他家串门。此时,老夫妻正在做午饭,没有关燃气灶便和亲戚说起话来。

  直到厨房冒出黑烟,老夫妇和串门的亲戚才跑回厨房,发现燃气灶上的锅已经被引燃,大家立即将火扑灭,幸亏扑救及时,才没有引着厨房。

  新报记者孙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