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丈夫借房给同事狂欢妻子误会进小偷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7 每日新报

  读者陈永胜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两口子出门探亲,丈夫把房子借给了同事狂欢,没想妻子回家后见满屋狼藉,以为家里进了贼。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 8: 30左右河北区王串场附近

  去年刚结婚的小孙和小李大年初二便去了外地亲戚家,直到昨天早上才坐火车返回天津。下火车后,小孙直奔公司上班,妻子则一个人先回家。小李回家后,打开房门发现整间屋子被搞得一团糟。小李以为家中进了贼,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将丈夫叫回家。

  河北巡警赶到现场后,经过检查发现事主家中并未丢失任何财物,而且房门和窗户等也没有被撬动的痕迹。最后还是赶来的小孙说出真相,原来,出门前,小孙把自家门钥匙给了同事,以便过年时同事们狂欢有个去处。没想到一群同事狂欢时都喝了不少,临走也没拾掇屋子,这才让妻子小李误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