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炮摊儿昨又火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搏】商家开业图个大吉大利,开车买炮也成为初八“一景”,炮摊儿买卖着实火了一把。

  昨天,记者在解放南路旁的炮摊儿边看到,很多商家都极其看重初八开业,所以炮摊儿上的万响鞭炮成了抢手货,更有的商家开车来买炮,经常是几十万响鞭炮往回拉。

  买炮的不惜重金,卖炮的也忙得不亦乐乎。一位炮摊儿老板对记者说:“初八的鞭炮卖得特别好,仅比年前的销量差一点儿,比初五的销量多不少。”另一位炮摊儿老板也说:“早在年前,就已经有人来预订鞭炮,而且预订的炮量都特别大。现在我的炮摊儿就只剩下烟花和少量鞭炮了。”采访中,处于初八好行情中的炮摊儿老板都感觉像“过小年”一样,毕竟初八过去后,春节鞭炮的购买高峰也要结束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