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2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为使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丰富详实,指导性更强,充分体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昨天下午,市政府邀请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市人大代表,就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市领导吴显国、朱浩文、蒋洪江、张发旺、张殿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农工党主委刘亚娴,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郑世钧参加会议。

  “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我们把大家请来,就是想把市政府的工作往
前赶,集中精力抓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已经提前下发到各位手中,希望大家集思广益,结合各自对城市工作的理解和把握,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发表意见,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市长吴显国非常诚恳的开场白使与会人员切入主题,畅所欲言。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丰富全面,实事求是,勾画出了我市2006年的蓝图,切实可行。”

  “建议报告应进一步突出科学发展观和自主创新,并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

  “应该把职工的素质教育体现出来。”

  “今年的工作安排还应突出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

  与会人员认真发言,坦诚相见,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政府工作报告逐字逐句进行推敲和商榷。

  在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后,吴显国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很强,符合政府工作的实际,也是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参考意见。会后,我们要逐条认真研究吸取,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得更完善,把政府工作做得更好。离市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召开还有一段时间,希望大家下来后继续提出意见和建议,争取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得更准确,重点更突出,更符合石家庄的实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