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烤冻车 烤着15间车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30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碧霄) 汽车冻了就用火烤,没想到一把火烧了15间车库、1间仓库、1间修理间,12辆汽车被烧毁,直接财产损失近20万。

  2月3日8时18分,罗先生路过蛟河市砖瓦厂,看到倒数第三间车库开始冒烟,顷刻间火势便迅速蔓延,整个厂区瞬间火光冲天,他立即报了警。

  蛟河市消防大队大队长刘超介绍,当日8时20分,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6台消防车、1台工具车、20名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但是当时火势很大,难以控制。参与灭火的消防官兵立即向吉林市消防支队、蛟河市人民政府及蛟河市公安局进行汇报请求支援。

  随后,蛟河市副市长车俊荣和蛟河市公安局长孙增发先后赶到现场指挥。蛟河市环卫处派出水车现场供水;蛟河市运输队派出拖车,将正受火势威胁的14号、15号车库内的两辆解放平头柴拖出。现场群众也纷纷主动协助消防官兵,将1号、2号库的3台小货车拽出。

  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11时30分许,大火被彻底扑灭。

  此次火灾中,15间车库、1间仓库、1间修理间及12辆汽车(含报废车)被烧毁,烧毁建筑面积500平方米,经测算,直接财产损失为19.2214万元。由于组织得力,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经蛟河市消防大队进行现场勘察,火灾原因是司机卢某发动车时,因车冻了打不着火,便将麻袋点燃烧烤

发动机,不慎引燃油路导致火灾发生。目前,卢某已被先行刑事拘留。(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