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烤冻锅炉 烧了仨门市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31 新文化报

  本报辽源讯(记者 蒋民 赵春刚) 昨日3时30分许,辽源市一浴池的锅炉工为烤受冻的锅炉,结果引发火灾,火借风势将该浴池及相邻的两家粮油食杂店烧毁。

  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消防官兵正从不同方向扑救火灾。大火很快被控制住,但有3家门市房已全部烧落了架,满屋都是烧毁的粮食、日用品,数万元的货物被毁。记者发现,发生火灾的门市房距离附近粮库的粮囤只有30余米,上空有电线相连,幸亏扑救及时,否
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火灾是从浴池锅炉房燃起的,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因为浴池停业,浴池锅炉房上冻了,锅炉工一大早起来用喷灯解冻时引燃了火灾。

  目前,火灾造成的损失仍在统计中,火灾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面包车冲进商店

  车毁屋塌,一人死,十余人伤

  本报白城讯(记者 邢阳) 2月1日18时40分许,白城市民董先生正坐在自家商店中跟朋友闲谈,一辆面包车突然冲了进来,造成一死10余人受伤。

  董先生在白城市洮北区长庆南街开了一家蔬菜肉食副食品商店,是临街的两间平房:“当时我正和一位邻居坐在炕上闲谈。”董先生回忆说,“突然‘轰隆’一声,一辆白色的面包车从窗户处冲进屋来,屋子内顿时烟尘滚滚。”董先生告诉记者,万幸的是他和邻居也只是被撞飞进来的门窗、砖头碎片砸到,受了点轻伤。

  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那辆面包车正由北向南行驶,在行至这段路时,不知为什么,面包车的右侧后轮突然腾空,偏离了公路,直接冲向那家商店。”

  记者从白城中

医院了解到,当时面包车内有十余人,一人当场死亡,其余人都不同程度受伤,正在医院内进行治疗。据医生称,面包车司机伤势比较严重,无法接受采访。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新闻编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