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布代表电子邮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玲实习生耿丽娜)社会保障、环境保护、市政建设、文化遗产的保护……昨日,“两会热线”刚刚开通就不断有市民打进电话,数十个电话涉及方方面面的问题和建议,他们都希望代表和委员们能够将他们的希望带上两会。

  昨日是正月初八,很多人还沉浸在春节的喜庆气氛中,但本报开通的“两会热线”并不冷清。林先生和王女士建议公布代表的名单和电子邮箱,以及与市民息息相关部门的信
箱,便于市民更便利地将意见和建议传达到代表委员和政府部门手中。

  昨日的热线有十余条关注弱势群体的社会保障:最低工资标准如何才能确保落实,残疾人能否纳入低保范畴,临时人员如何做到同工同酬,退休职工能否全面纳入医保,能否对失业的4050人员提前发放住房公积金以缓解其经济压力,安居工程能否落到实处解决困难人员住房的燃眉之急……

  吴先生还建议,废旧电池应当尽快制定统一回收的办法;孙女士建议对到2012年就满百岁的易俗社予以保护;张先生希望野广告治理的立法问题和医疗广告市场的规范化是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焦点;一些城市道路拓宽改造也是市民的热心话题。

  本报已将市民的这些建议进行了整理,将它们捎给参加此次两会的代表和委员。欢迎市民继续拨打87615539,或发送电子邮件到news@xawb.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