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皇马大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09 长沙晚报

  

皇马大捷

  齐达内进球后,古蒂(右)上前庆祝。

  据新华社马德里2月4日电 西甲赛场4日晚上演了皇马的一场精彩表演。在卡洛指挥下,这支前不久还备受指责的“银河舰队”主场4∶0大胜西班牙人队,再现了绿茵豪门的本
色。

  此战皇马阵容整齐,罗纳尔多进入首发阵容,向客队发起潮水般的进攻。西班牙人好像完全被解除了武装,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客队9年来从未在伯纳乌赢过这个球场的主人,当晚仍然无力改写历史。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贝克汉姆右路底线传中;精准的传球给了及时跟进到门前的古蒂一个绝好机会,后者将球轻拨入网,首开记录。第43分钟,卡洛斯左路突破至底线,将球回传给杀入禁区的齐达内,这位法国老将干净利落地一脚射门破网。

  2分钟后,罗纳尔多接西西尼奥妙传头球攻门,打进他本赛季的第10个球。下半场开始后6分钟,齐达内接西西尼奥传球一记怒射,为皇马锁定了胜局。

  这场胜利使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取得了4连胜,加上国王杯的3场胜仗,皇马已是7连胜。在这7场比赛中,皇马共打进20个球,失球仅4个。当地媒体一致认为,皇马已经走出低谷,恢复了正常状态。这应归功于新教头卡洛执教有方,他在很短的时间内,把自己的执教理念和方法迅速融会贯通到众多世界顶级球星中,使这些大牌球员约束了单打独斗的个性,把皇马变成一个具有很强战斗力的团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