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希勒亨利:同享幸福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09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伦敦2月4日电 2月4日的几乎同一时刻,英超见证了两个重要里程碑的诞生。希勒攻入个人在纽卡斯尔联队的第201个进球,如愿成就球队“进球王”;亨利则成为第一个为阿森纳打入200个进球的球员。

  希勒“觊觎”前辈米尔本的纽卡斯尔“进球王”宝座已久,甚至为此推迟了退役计划。历史性的一幕终于在4日上演。当时纽卡斯尔主场迎战朴次茅斯队。第64分钟,阿梅奥蒂
脚后跟妙传,希勒突入禁区用右脚把球捅入网窝。第201个进球!35岁的希勒终于得偿所愿,超越了米尔本创下的200个进球的球队纪录。

  几乎在同一时间,亨利也为自己和阿森纳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他在“兵工厂”与伯明翰城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带球突入禁区,左脚劲射破门,攻入了个人本赛季第15个联赛进球,同时也是他在阿森纳的第200个进球。

  不过,早在去年10月的欧洲冠军联赛中,亨利就已经超越伊恩·赖特的185球,成为阿森纳的“进球王”。和纽卡斯尔相同,阿森纳在客场也以2∶0战胜伯明翰城队。

  与此同时,韩国前锋朴智星则打开了他在英超的进球之门。当晚,曼联主场迎战富勒姆队,双方展开进球大战。开场后仅6分钟,朴智星接内维尔的传球右脚射门,球弹在对方后卫身上折射入网,为曼联首开记录。第14分钟,葡萄牙人克·罗纳尔多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8分钟后,富勒姆扳回一城。仅仅1分钟过后,范尼劲射被门将挡出,萨哈补射中的,但范尼在射门前有越位嫌疑。第37分钟,赫尔古森再度为富勒姆将差距缩小为1球。第86分钟,克·罗纳尔多一脚劲射,终于为曼联锁定胜局。4∶2取胜后,曼联以51分稳居积分榜第二,落后领头羊切尔西12分。

  

希勒亨利:同享幸福时刻

  亨利(中)拥抱破门功臣阿德巴约(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