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节沈阳游”赚了3.7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10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王晓)春节黄金周期间,沈阳市旅游总收入达到3.73亿元,同比增长12.8 %,冰雪游、清文化、农家乐等旅游项目吸引了大量游客。昨天,沈阳市旅游局介绍了这一情况。

  据沈阳市旅游局统计,春节期间,沈阳市共接待旅游者66.25万人次,同比增长16.1%;其中,过夜旅游者 36.55万人次,同比增长6.3%;一日游游客29.70万人次,同比增长
31.0%。旅游总收入3.73亿元人民 币,同比增长12.8%。

  冰雪旅游成了今年春节沈阳旅游的主打品牌,春节期间,沈阳冰雪节会场个个火爆,东南亚国家、我国南方、辽宁中 部等地的游客纷纷来沈参与冰雪活动。

  据统计,春节期间,棋盘山冰雪大世界共接待游客139,043人次,同比增长21.31%。东北亚滑雪场共接 待游客13,325人次,同比增长37.23%。棋盘山冰雪大世界作为冰雪节主会场,集观赏、参与、游乐为一体的综合 性冰雪活动项目内容丰富,成为旅游者嬉雪的天堂。1月31日棋盘山冰雪大世界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创下节日期间游客接 待的日最高纪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