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融雪物资调往“交通咽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30 江南晚报

  全市11座公铁立交是锡城的“交通咽喉”。昨日的一场大雪拉响了保障公铁立交交通秩序的警报。从市政设施管理处桥梁养护公司获悉,该公司已经在物资和人员方面作好大雪应急准备。

  昨日下午,记者与桥梁养护公司杨经理取得联系时,他正在紧急布置应急措施。据介绍,雪前,该公司共储备了7吨-8吨用于融雪的工业盐。

  从中午起,这批工业盐被紧急调运到各公铁立交泵站管理单位。人员方面也配足了力量。桥面如果出现积雪,工作人员会立即用工业盐融雪,并采用人工扫雪。此外,该公司还储备了用于铺垫路面的草包6000只-7000只,以应对雪势太猛来不及清扫时用。

  交巡警方面表示,这次降雪是否会给无锡交通带来重大影响,包括高速是否封闭,关键要看夜间温度是否继续下降,积雪情况是否会严重。

  特别要提醒没有经历过雪天的新手、3年以下驾龄的驾驶员,没有十分必要最好不要驾车。(天成、汪自力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