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年南京十大主题招商活动精彩纷呈 热闹非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42 龙虎网

  【龙虎网讯】记者昨天了解到,今年,我市要推出以电子信息、医药等产业为核心的十大主题招商活动,本月底,活动主办单位都将拿出拟定好的活动方案。

  据介绍,今年的招商活动主要分布在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配件、精细化工、钢铁等4大支柱产业和软件研发、生物医药、新材料、新型光电等新兴产业成为各项招商活动的宠儿。

  据悉,这十大主题招商活动分别为:1.以IT、软件产业为主题,赴印度开展招商活动,时间为2月份。2.以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配件、精细化工产业为主题,赴日本、韩国开展综合性与专题性相结合的招商活动,时间为3月份。3.以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配件、精细化工、软件研发和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业为主题,赴美国、加拿大开展综合招商活动,时间为7月份。4.以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主题,赴新加坡等开展专项招商推介活动,时间为7月份。5.以电子信息、汽车及零配件、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业为主题,在德国、法国等欧盟国家组织专项主题招商推介活动,时间为8月份。6.以物流等现代服务业为主题,赴新加坡、香港开展主题招商活动,时间为10月份。7.2006海峡两岸(南京)信息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时间为6月份。8.针对知名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驻沪机构,在上海举办综合性招商推介活动,时间为8月上旬。9.针对知名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驻京机构,在北京举办综合性招商推介活动,时间为8月中旬。10.2006年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时间为9月份。主要开展各种类型的专场招商推介及专题研讨等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