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发布06年求职新地图 软件、电子行业占主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3:2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2月6日消息 (记者杨静)新春伊始,上海市职业介绍中心昨天(2月5日)发布了2006年求职新地图,对2006年上海市招聘岗位的区域分布进行预测,供求职者参考。今后,每年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海市职业介绍中心都会将“求职新地图”作为新年礼物送给本市的广大求职者,并公布在“上海公共招聘网”(http://jobs.12333.gov.cn)上。

  从招聘岗位的行业分布情况来看,预计今年以软件、电子器件制造、电子元件制造、汽车零配件制造、钢材制造、石油化工、生物医药制造等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和以零售、批发贸易、餐饮娱乐、仓储物流、广告、会展等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将占据主要位置。

  根据2005年的统计资料显示,全市各区县共发布招聘岗位132.1万个,其中东南板块的浦东、中心板块的黄浦、徐汇等均超过8万个;而西南板块的松江、西北板块的嘉定等区信息发布量均低于4万个。预计2006年,随着各板块区域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功能定位的进一步完善,全市招聘岗位发布数量将进一步稳步增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