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客车相撞5死20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3:48 深圳晚报

  客车相撞5死20伤

  ■事发江西万年■出事两客车均未超载

  据新华社南昌2月5日电2月5日下午,江西省万年县两辆客车相撞,当场造成2人死亡,在医院抢救过程中又有3人因伤势过重死亡,20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5日下午2时左右,一辆南昌江轮旅游公司的大客车行至万年县城区附近时,撞上一辆县城短途班线小中巴客车,当场有2名乘客死亡。记者从江西省运输管理部门证实了这一消息。据当地医院介绍,有3人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据万年县公安局负责人介绍,在车祸中还有20多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经过初步调查,两辆出事客车均未超载。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