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与台商会谈时将春节包机揽为台当局功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0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6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今天声称,春节包机运作成功的模式,是当局“积极管理、有效开放”的最好证明;两岸经贸往来须在“小我”和“大我”间有所取舍,盼台商效法“晋商”、“徽商”的团结和纪律,重新加码台湾,深耕和投资台湾。

  据悉,今年台商春节联谊活动上午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陈水扁致词称,台商与台湾无法割舍与分离的整体,就好象父母对儿女的付出与奉献是无条件的,台当局对台商的关怀
与重视是完全没有任何条件,也不打折扣。

  陈水扁还称,这三年两岸春节包机运作成功的模式,可说是“积极管理、有效开放”的最好证明,如果不是这样一路走来有管理、有秩序,春节包机业务的成长怎可能如此平顺及迅速。

  据报道,陈水扁还说,目前台当局面对两岸经贸新情势,有与过去不同的新思维和新作为,这些都是以整体台湾永续发展最重要的考量及着眼点;当然有些措施不能完全符合个别企业的期待或希望,但只要是为台湾好的,长远也绝对是为台商好,希望大家为台湾共同的利益打拼,全力支持并配合当局的政策,积极开创台商与台湾双赢局面。

  据了解,陈水扁还说,未来台当局将透过“法规”、“税制”、土地、劳工、资金、技术等方面的协助与配合,强化台湾投资与经营环境,全面推动招商活动,吸引更多外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