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雨雪天气为确保安全 公交新驾驶员昨已临时停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41 龙虎网

  【龙虎网讯】尽管昨日一场大雪没对我市公交车运行造成影响,但各公交公司还是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为确保安全,公交总公司新驾驶员昨天已临时停驾。

  由于雨雪天气,乘坐公交车市民骤然增多,公交、中北等几家公司纷纷加大出车数。市公交总公司昨日上午9点开始,各站点对参加运输的公交车进行了安全检查,而新驾驶员则全部停驾。为应对较严重的结冰、积雪情况,从晚间5点到今日早上7点,400多名管理人
员定点值班。目前防滑链条、盐、煤渣、手推电瓶等应急设备已准备就绪。据了解,南京公交4、7、52、5、43、27、34、10、18、21、16、33、38、26、13、31、30路等20多条承担60%以上的公交骨干线路为必保线路。城郊接合部道路状况较差的小路及有大坡道的地方,将可能采用临时绕道、区间、缩短路线的方式。

  绕行前,各站台的站牌上将会贴出告示,市民需留意查看,以免绕道耽误上班时间。一旦路面情况缓解将立即恢复,届时也将贴出告示。

  市民雪天出门最好提前20—30分钟,一般早上7∶30到8∶30是客流高峰,而7∶30之前的车辆都较空,上班市民可适当将出行时间前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