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合、宁连高速遇雪封闭 其他高速公路未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一场大雪,给出行市民带来诸多不便。交管部门迅速采取相应对策减轻恶劣天气给交通带来的影响。截至记者发稿时,我市各主要交通干道、长江大桥、二桥等通行情况良好,除宁合、宁连高速外,其他高速公路均未封闭。

  昨天下雪后,沪宁、宁杭、机场等高速公路就打开了沿线的大型电子显示屏提示驾驶员限速行驶,并在容易结冰的沿途桥面竖起警示标志。由于二桥高速等一些雪量较大路段
已出现少量冰冻,交管部门出动铲雪车,并对结冰路段抛洒融雪剂等。由于积雪严重,昨天中午11点半左右,交管部门决定封闭宁合、宁连两条高速公路。当天下午3点半左右,交管部门开始对积压在宁连高速入口处的车辆分批放行。

  据了解,我市其他高速公路均未封路。但交管部门表示,如果晚间大雪持续不停,路面出现严重冰冻,很有可能实施封闭。

  另据交警介绍,由于车流不间断通行,昨天长江大桥桥面上基本没有积雪,车行速度可保持在每小时四五十公里。但夜晚气温下降后,桥面上肯定会结冰。他们已准备好防冻、防滑物资,随时抛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