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飘来氢气球炸伤江西两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5:11 北京晚报

  本报江西讯一只用做广告的大氢气球,从湖南飘到了江西吉安,结果将前去捡气球的两名少年炸伤。

  据了解,2月1日下午4时左右,江西吉安吉州区曲濑乡罗家村几名少年在一楼顶上玩耍时,忽然看到从空中飘来了一只红色大氢气球。几名少年将气球捡了回来,没想到,气球刚一落地就爆炸了,离氢气球最近的两人当场被炸昏在家中的院子里。白色的围墙上粘了许
多氢气球爆炸后的碎片,上面还可以清楚地看到“黄金街和醴陵第一街”等广告字样,氢气球下面还挂了一条大约10多米长的广告条幅,上面写有“步行街旺铺”等字样,下面有醴陵有关部门监制的批号。

  随后,两少年立即被送到了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烧伤科救治。经诊断,两人均属深二度烧伤,面积达百分之五和百分之七,烧伤部位主要都集中在面部、颈部和手臂。目前,两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上午,伤者家长向记者表示,他们希望通过法律手段为小孩子们讨个说法。

  实习编辑:张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