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银行劫运钞车 两批歹徒共掠走926万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6:0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陈水扁在新春团拜时许下“狗年三愿”,第二个愿望是治安良好。未料就在他许下心愿不久,台北和台东就分别发生银行、运钞车被抢的重大社会案件。

  台北县华南银行新泰分行前天中午被抢,不到3小时后,台东市也传出运钞车劫案。两批歹徒共劫走926万元新台币,运钞车两名保安员还中弹受伤。“警政署长”谢银党立即
下令全台维安大作战,要求在最短时间内缉凶破案。谢银党说,民众无法在春节期间过好年,他以“警政署长”的身份,深表遗憾。

  两名歹徒分别持刀、枪闯入新庄市华南银行新泰分行,持枪歹徒对着保安人员的头部作势要开枪,另一名歹徒挥舞开山刀,跳进柜台搜刮现金。

  在台东,两名保安人员驾驶运钞车,前往台东农会、台糖加油站等地收取现金,他们提着运钞袋步出正门,就遭到歹徒开枪狙击,两人都中弹受伤。案发时,购物人潮拥挤,一阵枪响,有的民众以为是春节放鞭炮,直到目睹保安倒地,才查觉是歹徒抢运钞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