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方大雪致上海上百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2:20 新闻晨报

  □记者江华

  春节7天假日刚结束,不少春运返程旅客尚在途中,一场大雪便前来“搅局”。截至昨日22时,虽然上海并未直接遭遇风雪袭击,但席卷我国北方的大雪却使申城与北方部分城市间往来的上百个航班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沪上航班受影响最严重的方向集中在北京、天津、济南、青岛等地。

  5日凌晨起,安徽省大部分地区、江苏中部普降大雪,最厚积雪达10多厘米;5日下午,山东全省开始下雪,持续降雪导致境内高速公路封闭;6日早上开始,正值春运返程客流高峰的京津冀地区普降大雪。

  大雪给公路、民航客运造成较大影响。大连6日降雪造成周水子国际机场上百航班受阻,至17时,大连机场滞留旅客已达4800余人。北京狗年首场降雪只有中雪级别,但受全国大范围雪天的影响,截至6日17时,首都国际机场因大雪延误航班近300架。截止目前,恶劣天气未对正值高峰期的铁路春运带来太大影响。

  由于北方南下的冷空气将不断扩散,华北大部、东北地区中南部、黄淮等地还将出现雨雪天气并将持续两天左右,因此申城空管部门将继续监视天气变化,确保航班安全,并努力将大雪对旅客的影响降至最低程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