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城瑞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8:57 金羊网-新快报

  -

  -

  -

  新快报讯(宗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因大雪延误航班近300架。北京昨晨突降大雪,截至昨日17时,北京首都机场因大雪延误航班近300架,取消航班40余架。

  记者从白云机场了解到,受北方雨雪天气影响,昨日广州白云机场部分飞往华北地区的航班受到影响,有些航班延误,其中飞往北京和济南的航班受影响较大。但火车方面没有受到影响。

  5日,西北、淮河流域出现了雨雪天气。安徽遭遇了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在陕西,多条高速公路已封闭。

  据交通部发布的信息,受大雪和雾的影响,未来几天河北东部、辽宁大部、山东东部、江苏东部和天津等地多条高速公路将受影响。

  

京城瑞雪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