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一五,起步始于足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由解放日报和东方网、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我与“十一五”》征文活动昨天圆满结束。

  在两周时间里,市民反响热烈,通过电子邮件、手机短信、MSN和邮寄方式发来了众多作品,其中还有不少新加入这座城市的外来务工者和“洋居民”。南汇区一位中学教师一口气写就三篇长文,宝山区一位市民一次发来4篇稿件,还有宝钢一位古稀老人连续两天来
稿,亲手用键盘一字一句敲下心声。我们深深感受到广大市民为实现上海“十一五”倾注的热情和努力。正如一位读者所说:“我们十分关心上海‘十一五’规划,因为这个规划与未来上海发展息息相关,与我们每位市民的生活、事业紧密相连。”

  截至2月5日,本报已先后选登市民来稿38篇,其中选编读者、听众、网友来稿12篇、手机短信19条、MSN对话实录2则,限于版面,难免“挂一漏万”。但一位市民说得好:我写稿并不求发表,而是感到只有全民总动员,人人为城市繁荣出份力,个个尽点责,才能推动上海的未来发展。

  这次活动通过报纸、网络和电台等三类媒体的联动,为市民搭建了一个跨媒体的交流平台。有读者很形象地说:这是“1+1+1>3”产生的效应。

  豪情跃于笔端,起步始于足下。一位读者在短信中写道:“我多一份努力,上海多一份美好。”这,也是广大上海市民的心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